首页 > 学会发展 > 学会新闻
学会新闻
中华孔子学会理事会议顺利召开
发布时间: 2020-06-28 19:26:41     作者:秘书处    

微信图片_20200628191826.jpg

2020年6月27日下午,中华孔子学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,在腾讯会议室举行了理事会议。

 

会议主要讨论并通过了延期举行换届大会事宜。王中江会长,干春松常务副会长,郭齐勇、刘学智、李存山、张学智、李景林、董平、杨朝明、杨庆中等副会长,唐文明秘书长等学会领导出席了会议。干春松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。

111.jpg

王中江会长

王中江会长代表理事会作了《工作报告》。

 

王会长指出,近年来学会每年组织一场全国大型学术研讨会,主题突出,特色鲜明,为学术界搭建了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。每年出版《中国儒学》辑刊,展示学会研究成果。学会始终坚持稳妥发展分支机构,不断加强组织建设,积极推动学会宣传、党建等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 

王会长代表学会向各位理事的付出与辛勤表示诚挚谢意。

113.jpg

唐文明秘书长

唐文明秘书长作了关于延期换届的报告。

 

唐秘书长就延期换届的原因、必要性做了说明。就新一届理事、常务理事产生办法,换届领导机构组成等文件的讨论稿向会议做了汇报,提交了会议讨论。

112.jpg

干春松常务副会

干春松常务副会长主持了讨论环节。经过全体与会理事表决,会议一致通过学会延期换届的决议。

 114.jpg

本次理事会议是在疫情期间召开的特殊会议,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做好各项换届准备工作。

(秘书处)

责编:孔瑶瑶

排版:孔祥玮

审核:孔德立

来源: 本站原创    浏览次数:2   【收藏本页